直击南充2021高考③ |“把东西带好” 高考第二天南充俩考生考前丢失重要证件

2021-06-08 10:41:3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在线南充 郑婷)6月8日,高考第二天。上午7点55分左右,南充一中华凤校区考点,两名考生找到在门口执勤的交警称:“捡到一准考证。”执勤交警高度重视,为确保不耽误考生考试,民警立即联合特警利用特警的车载喇叭,快速找到了丢失准考证的考生,最后还不忘提醒考生一句“把东西带好,里面有身份证这些,不要搞掉了。”

    另一起突发事件则是一考生考前丢失了文件袋,里面装有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早上8时6分,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白土坝高考爱心服务站处交警接到群众求助称:“有考生文件袋掉落在车上,车内有各类证件及文具。”接到求助,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立即安排车辆把文件袋送至一中考点。8点12分,执勤交警准时将文件袋交到带队老师的手中,全程仅用时6分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