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一期项目竣工

2022-08-29 08:35:46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营山县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一期)项目。

8月25日,笔者在紧邻营山县城一环路的营山县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一期)项目现场看到,由门诊急诊楼、住院楼等组成的连体建筑全新亮相,据营山县卫生健康局规划建设股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日前已正式通过竣工验收,目前正在准备设备采购。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53.8亩,总建筑面积35500平方米,一期面积约28627平方米,编制床位300张,其中负压病房35间,总投资约2474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急诊楼、住院楼、医疗保障系统、行政管理、生活用房及其配套基础设施等,将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营山医院进行运营,并挂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营山医院第二医院。该项目的实施能加强基层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保障传染病防治需要,在应对突发传染病疫情时能保障病患及医护人员安全,防治传染病暴发及流行,对提升县域及周边区域卫生防控能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杨汉国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