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2020年首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按期完工

2020-06-30 18:2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胡勇 记者 李霞)6月29日22时12分,随着南充西充观音110千伏变电站(运行名称:110千伏晋新变电站)两台变压器带负荷测试顺利完成,标志着110千伏观音输变电工程按时完工。

该工程项目的按期完成,能有效改善西充35千伏及以上电网运行可靠性,及时缓解即将到来的夏季高峰用电瓶颈、设备重载等问题,为西充百姓清凉一夏提供持续电力供应,同时该项目也能满足西充北部新城拓展、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用电需求,完善区域电网结构,助推疫情过后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西充观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19年07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过程中恰逢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按期完工,施工人员组织,综合防疫提出严峻考验。在此过程中,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始终坚持科学防疫,统筹部署,精心准备,全力保障。项目共计提供防疫口罩7000余个,体温枪、体温计40余只,各类消毒液300余瓶等,各类防疫物资充足,同时现场防疫流程规范,按期测温,作业出行情况统一登记、工地依次消杀,确保了该工程项目按期复工、稳步推进并成功投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