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到川北医学院指导交流 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2024-03-27 14:33:06来源:川北医学院编辑:林凌

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陈香美近日率领专家团队到校开展指导交流活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古熙、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勇、南充市副市长欧阳梅、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出席活动,在家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院士到校指导交流 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3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香美教授率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肾脏科主任汪年松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肾内科主任邓跃毅教授、301解放军总医院肾内科郑颖教授及孙雅佳教授一行,先后前往高坪校区校史馆、附属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办医基本情况,听取附属医院建设及血液净化中心运营情况汇报。陈香美院士对我校在医学人才培养、社会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校领导对专家团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团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团能够持续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双方在增进交流合作、提升医疗服务中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院士到校指导交流 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3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教授一行到校指导工作,交流座谈。在校史馆,丛斌院士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和校园文化,肯定了学校在扎根基层、护航健康、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领导对丛斌院士到校指导、把脉问诊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校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相关情况。双方围绕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国家级实验室建设、国家重大项目培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学校相关汇报后,丛斌表示,希望学校把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着力人才工作,汇聚事业发展合力;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事业发展效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