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财务司司长何锦国一行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营山医院视察调研工作

2021-10-01 11:5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9月2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司长何锦国、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旭一行莅临我院视察调研工作。

何锦国司长一行先后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营山医院门诊大厅、远程会诊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进行了实地查看。视察过程中,何锦国司长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院长余飞对医院建设与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该院经济管理运营精细化工作开展情况。

何锦国司长对医院的财务理念、财务制度、精细化管理、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医院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内部管理重点、短板、弱项,建立完善管理体系,促进经济管理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二是财务信息化工作应加强与先进地区医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相关管理工作,为营山县医疗卫生行业财经数据管理工作起到示范促进作用。三是要以区域医疗中心、医联体建设为重点,有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快推进公立医院绩效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四是医院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水平造福广大群众。

余飞院长对何锦国司长、徐旭主任莅临医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何锦国司长一行对医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他表示,医院将借助经济管理为抓手,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强化监管”为主题,进一步推动医院补齐内部管理短板和弱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民生效益的最优化,实现医院经济管理水平、综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