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层干部暨新任干部廉政谈心谈话会

2020-06-01 10:52:16来源:顺庆区妇幼保健院编辑:王青山

5月29日下午,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了中层干部暨新任干部廉政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庞光枢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邓纪恩副院长宣读了院总支委员会的任命通知,并向新聘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投入,竭力奉献。

在廉政谈话会上,庞光枢书记指出新聘的中层干部们为我们管理团队增添了活力,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作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与医院的发展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敢担当善作为;二是干净干事,诚实做人。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加强管理知识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四是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履职。在其位谋其事,快速融入角色定位,履职尽责,同舟共济,协作共事,共谋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医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李秋菊 袁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