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负责人带队与南部县人民医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0-05-30 22: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雯 秦娜)为进一步推进南充市医疗集团医联体建设工作,近日,南充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海涛带队,一行7人赴南部县人民院座谈交流。

会上,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友作致欢迎词,并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南充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海涛对南部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助力国家医改。南充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冯刚阐述此次到访目的,希望大家利用本次机会积极发言,为南充市医疗集团医联体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就医联体合作发展的想法、经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事薪酬、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分级诊疗及双向转诊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增进了医联体单位的联系,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医联体工作更要明确目标,把握原则;统筹规划,资源结合,便民惠民,群众受益;打破壁垒,开拓创新,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医联体改革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