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市中心医院5位专家荣获首批“果州人才绿卡”

2020-05-02 10:24:56来源:南充中心医院编辑:王青山

4月30日上午,南充市首批“果州人才绿卡”颁发仪式在市中心医院院史馆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宁、市人才办主任杨华荣、市人社局副局长闵军、市卫健委副主任黎仲康、市人才办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涛,以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郑和平、副书记王安果等出席仪式。市中心医院专家彭海涛、刘涛、冯刚、母其文、谢席胜荣获首批“果州人才绿卡”。

微信图片_20200430181743啊.jpg

颁发仪式上,郑和平首先代表受卡单位致辞,他表示医院将以此次人才绿卡发放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快构建“引才、留才、育才、兴才”的工作格局,不断把人才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更大贡献。接着,杨华荣就实施“果州人才绿卡”制度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四川天府银行负责人作为服务单位代表发言;许宁、杨华荣、闵军为6名首批“果州人才绿卡”获得者现场授卡。

微信图片_20200430181757啊.jpg

许宁代表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向获得首批“果州人才绿卡”的专家人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果州人才绿卡”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人才专家持之珍惜,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也希望通过绿卡服务,能为各位专家人才创新提供全方位保障,消除后顾之忧,助力各位专家追逐梦想,实现价值,建功立业。同时,“果州人才绿卡”也是一份厚重的责任,需要服务单位同心协力、给予支持。希望各服务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各位专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双创经济圈次级核筑牢人才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430182418啊.jpg

来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全市15家单位机构的代表以及首批“果州人才绿卡”获得者代表、市中心医院专家人才代表参加仪式。

据悉,“果州人才绿卡”是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为深入贯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推动南充卫生强市的又一重大举措,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开展,天府银行等其他服务部门做好相关服务。该卡包含政务、金融、科研、安居、出行、医疗等9大方面、36项高端服务,分A卡、B卡、C卡等类别。我市从2019年11月开始组织申报工作开始,从全市各行各业数万名专家优中选优、精中选精,从400名申报人中遴选出了90位专家人才作为我市首批“果州人才绿卡”获得者,首批“果州人才绿卡”有效期为一年。

微信图片_20200430181809啊.jp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