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 ——致全院广大青年朋友的慰问信

2020-05-06 21:20:22来源: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编辑:王青山

全院广大青年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祖国各地洋溢着蓬勃的生机和青春的活力!在此,院党政谨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历年来荣获省、市五四红旗团委和团支部、青年文明号、优秀青年突击队、五四红旗奖章、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1919年5月的一声惊雷,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代青年人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用青春和热血、智慧与汗水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近年来,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院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医疗护理、科研防治、健康传播、行后保障等各个岗位认真工作、热情服务、无私奉献,推动着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获得了上级团委和院党委的高度评价,2名青年团干部分别评为省、市优秀团干部,院团委、第一团支部分别被上级团委评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医院抗疫青年突击队被上级团委评为优秀青年突击队。

刮骨疗毒、壮士断腕式的整改之后,医院轻装上阵、阔步向前。各项事业发展即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广大青年将会有更加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来挥洒青春、施展才华。

“朝气蓬勃、谦虚谨慎,你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面对医院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历史使命,全院广大青年要砥砺品格、锤炼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南充精卫青年,为南充发展、医院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青春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医院更加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院党政

2020年5月4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