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医糖尿病医院进驻成都

2020-05-11 10:09:0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5月10日,成都首家以中医治疗为特色的血糖病医院在成都金牛区开诊。开诊当天医院推出了惠及周边群众的免费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检查、问诊。医院医护人员热情饱满的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了细致耐心的服务。

据了解,成都七斛血糖中医医院是成都市2019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心下,医院从2019年7月至今,历时9个月的筹备,顺利落成开业。新医院汇聚了数名糖尿病专家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前期开设34张床位,开展围绕糖尿病以及并发症的诊治工作。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年化与生活方式的改变,糖尿病患病率逐年提高,逐渐成为高发疾病给广大患者和患者家属造成极大的伤害被喻为“无声杀手”。而多年来糖尿病的诊治主要是采用西医手段,成都七斛血糖中医医院的开业填补了中医在糖尿病治疗上的空白,不但使祖国传统医学大放异彩,并能有效减轻糖尿病给患者带来的各类损伤,造福成都以及四川广大糖尿病患者,为深受病痛折磨的群众送去福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