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地区颅脑损伤疾病论坛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2019-12-03 12:26:0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提高川东北地区神经外科颅脑损伤疾病医疗水平,规范神经外科颅脑损伤疾病诊治,加快颅脑损伤疾病患者康复,传播神经外科颅脑损伤疾病的最新动态、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11月30日,南充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在第一学术厅成功举办了《川东北地区颅脑损伤疾病学术会议》。来自川东北地区各级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及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神经外科A区主任何家全主持。

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海涛概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神经外科的学科建设情况,同时对神经外科的未来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寄予殷切的希望!

WechatIMG29.jpg

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伟教授、陈海峰教授等专家就神经调控在功能神经外科的应用和进展、椎管哑铃型肿瘤的手术治疗体会等课题进行学术讲座;川东北地区各级医院的神经外科主任及医生代表作了案例分享及经验交流,并邀请专家对典型的案例进行点评。专家风趣幽默的讲解引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大家频频提问,专家耐心解答,会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将先进的理念与丰富的经验传授至各基层医院,必将推动川东北地区神经外科学科发展,为川东北地区的神经外科病患带来福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