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质量管理、保障患者安全

2019-12-09 15:52:2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陈金华)为进一步强化顺庆区妇幼保健院护理人员安全意识,提升护理队伍素质,降低医疗风险,切实做好便民措施,提升患者满意度。护理部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17时30分,在医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内容有:护理部主任通报第四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检查的亮点与问题,紧接着总结了近一年院科两级质控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追踪方法,同时为2020年新院区搬迁、二甲妇幼保健院的创建部署了新的一年医院院科两级护理质量质量与安全管理目标。

最后由分管领导-李兰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护理部及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年的护理工作,明确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加强核心制度落实与检查,提升反馈时效性;三是继续规范护士服务行为,强化优质护理意识;使护理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