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南充东方医院举行纪念伟大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7-25 19:4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青春不是年华,是心境、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炙热的热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动!

5月4日上午,南充东方医院团员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奋斗精神,践行百斯特文化服务理念,引导医院广大青年员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展现医院青年风采,关注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致敬南充东方医院精神。

全体起立、奏国歌,致敬五四精神!

五月的春风唤醒了生机勃勃,五四的薪火燃烧着青春激情。

在各位青年员工代表们激情洋溢的国歌声中,本次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李思思主持活动。

国歌声毕,全体团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团旗,再次郑重地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在场团员更应不忘初心,在国家和医院的发展中甘于奉献、勇担重担。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百年五四,精神永传!南充东方医院总经理杜平为大会致辞,勉励青年员工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国家和医院而不懈奋斗。他说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那一代青年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医院也会为更多的青年人从职业规划、生活学习等方面创造更好的平台及机遇,更好地发挥青年的作用。也希望我们的青年们能够立足岗位,青春建功,把自身发展和医院发展结合起来共同迎接今年医院创建“二甲”评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