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产后出血”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6-06 16:53: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对产后出血的认识和处置水平,保障母婴安全安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开展了《产后出血》专题培训,由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组织,由本院妇产科副主任主治医师何靓主讲,医院临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何靓副主任将在华西附院进修期间学习到的新知识、新观念、新办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她的临床工作经验给大家传授了对产后出血的正确认识和正确处置。重点讲解了:产后出血的病理过程、产后出血量的准确计量、产后大出血的急救流程与要点、产后出血急救药物的合理应用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医院医护人员对产后出血的认识,掌握了对产后出血量的准确计量方法,进一步熟悉了对产后大出血的急救流程,提高了对产后出血急救药品的应用水平。对提高医院对产后出血急救能力和保障母婴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