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儿童保健门诊助力你家宝贝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9-05-31 14:53:33) 来源: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
编辑:王青山  

今天的花朵,明天的栋梁。儿童每一天的健康成长,都牵动着家长的心。关注儿童健康,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儿科全体医务人员执着的梦想。

“杨主任,春天来了,怎么样预防娃娃花粉过敏?”

“杨医生,你看看,我这个娃娃要2岁了,还不怎么说话,我们怎么办?”

一个星期五下午,小编慕名来到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儿科儿童保健诊断室。

下午3点,已经有数名家长带着满意的微笑呵护着自家宝贝离开诊断室,仍有多位家长有序排着队,在前面的家长不停地向诊断室杨莉医生提问。

杨莉医师神情专注,耐心倾听,细心观察,精心解答,认真记录,不放过家长关心的每一个问题。

儿科主任唐丽华副主任医师对小编介绍:

这里就是在2019年诞生的高坪区人民医院儿科儿童保健诊断室,与其说是诊断室,不如说是咨询室、儿童保健健康教育室。

在这里,医护人员不仅仅是注重儿童的临床诊疗,更加注重保障和促进儿童获得生理、心理、社会能力的全面发展,更加注重家长的儿童保健知识培训,更加注重儿童生长发育期的全面健康管理。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儿童生长发育监测、营养评估指导、膳食及喂养帮助;

儿童行为分析指导,婴幼儿早期语言筛查;

0-6岁儿童神经心理发育监测,儿童智力测评,孤独症筛查;

建立0-14岁儿童长期健康档案等。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儿科与你一起努力!

-----让宝宝长得更好,让孩子长得更快,让孩子更健康,让每一位家长更放心、更省心、更安心!

在你家宝贝健康成长的路上,需要我们的参与,请你联系我们: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儿科(儿童保健室),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八角街21号医院综合楼一楼儿科病区。

儿童保健门诊时间:每周一、三、四、五下午。

咨询预约电话:0817-334212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