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医院获全市病理切片质量评比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9-04-29 16:59: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房华梅 郭斌)3月31日,南充市临床病理系列讲座暨川东北片区第60次病理读片会在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举行。此次会议由南充市医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及南充市病理质控中心主办,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郭斌一行3人与来自南充、巴中、达州、广安、遂宁等地区的三十多家单位的病理学同仁80多人参加了会议并提供了病理切片参加质量评比。

据了解,这一次读片会内容丰富,囊括了消化、生殖、淋巴、造血、软组织等多个系列的病理资料,既有疑难杂症,又有典型病例,与会人员既分享了多家医院的病理技术与学术成果,又从专业角度对参与单位提供的病理切片进行技术评比。最终,我院病理科提供的《HE组织切片2018-308》获南充市2018年度病理切片质量评比一等奖,南充市病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文彬教授宣读了获奖单位名单,李甘地教授为我院颁奖,病理科张帆医师代表医院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