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文博士带领团队在全国放射、影像技术学术大会上发言

www.scol.com.cn (2018-11-29 12:26: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1月7日-11日,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共同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学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南充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母其文博士带领影像科6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进行了放射学学术交流学习。

会上,母其文博士应邀在会议上作了“脑刺激对卒中后运动功能障碍调节的功能性磁共振成像研究”专题发言,其研究生周亮围绕“Acute and Accumulative Effects of rTMS on Spontaneous Neural Activity on Patients with Esophageal Cancer-Related Depression”作了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