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病学专家相聚南充 共话学术新前沿

www.scol.com.cn (2018-11-23 12:17: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1月16至17日,由南充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办的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 “川东北消化疾病学术会议”在南充顺利召开。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刘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消化内科主任周晓晴教授主持开幕式。

为期两天的川东北消化学术会议,邀请到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地坛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坪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缪应雷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良平教授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王春晖教授等知名消化病学专家。此次会议采用专家讲座及讨论的形式,专家们分别就胃食管疾病、肠道疾病、肝胰等疾病的诊治及内镜操作运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各自领域与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专家们都认真回答和分享,台下掌声不断,大家均表示大会内容精彩纷呈,让人获益匪浅。

此次学术会议旨在传递最新学术思想,力求解决临床实际问题,规范疾病诊治流程,提高消化内科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大会的召开不仅对消化内科临床诊疗和专业学术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对我院乃至整个川东北消化内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