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疼痛专委会 第一届第三次学术年会在高坪区人民医院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22 12:15: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8年11月2-4日,“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疼痛专委会第一届三次学术年会”在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学术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疼痛专委会承办,四川省人民医院、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中华医学会疼痛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延青主任医师,南充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医管办主任张贤良受邀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医院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会议。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白塔康复医院院长、疼痛病区主任岳小林副主任医师主持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致欢迎词。省老年疼痛专委会、中华医学会疼痛专委会、四川老年医学学会及南充市卫计委的领导李祥奎、刘延青、杨向东、张贤良先后讲话。

本次会议邀请的8名省内外疼痛相关专家,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开展了14个专题学术讲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全省老年疼痛疾病的诊疗水平。其中,我院岳小林副主任医师、苟印权主治医师分别在会上作了题为“臭氧与临床”、“微创针刀内镜治疗新理念”的学术交流。

本次年会的召开旨在促进我省老年疼痛医学专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同行间学术交流,推进我省老年疼痛学专业在疼痛学科建设、疾病诊疗核心技术进展,也为疼痛专业医务工作者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