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成功举办促进自然分娩适宜技术学术会

www.scol.com.cn  (2017-11-01 11:57: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进一步提高南充市医疗机构产科服务能力,促进自然分娩,南充第四人民医院于2017年10月29日在锦绣万泰举办了促进自然分娩适宜技术学术会。来自全市10余家医院、保健院及该院妇产科医生护士共计21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计委医管办主任张贤良、区卫计局局长罗锦昆、医院院长庞光枢出席了开幕式,医院副院长陈积兰主持会议。

学术会邀请了省妇保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蒲杰主任医师、产科主任杜晓红主任医师、母婴健康中心护士长罗晓菊主任护师、产房陈晓琴主管护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产房护士长王敏副主任护师等知名专家及本院产房助产长严秀清副主任护师、产科主任寇俊明副主任医师、新生儿科主任张晟彬主治医师到会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蒲杰作《妊娠风险筛查——预警分级管理》、罗晓菊作《产房关键指标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杜晓红作《产后出血的急救及液体管理》、陈晓琴作《无保护接产技术》、王敏作《2016年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概况》、严秀清作《母体体位与运动对产程的促进》、寇俊明作《产后管理指南解析》、张晟彬作《新生儿重度窒息濒死儿复苏方法的建议》。讲座中进行了病例分享、互动提问、专家解疑等交流活动,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与会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术会议为全市产科工作者提供了学术及经验交流的平台,推广了促进自然分娩适宜技术,对进一步提高促进自然分娩技术水平,降低剖宫产率很有帮助,获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