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获“2016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2:04: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4月25日下午,2017南充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召开,会议对全市优秀宣传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中心医院荣获“2016南充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张宗平、手术室护士长吕德平获2016“南充最美医者”荣誉称号,谭光林教授、烧伤整形外科田超获四川省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届“墨影丹心.书绘健康”书法评比优秀奖。

作为全市优秀宣传突出单位代表,市卫计委委托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安果作了分享发言。他介绍,2016年来,医院围绕“办党和人民满意的三甲医院,建国内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的战略目标,以核心技术攻坚工程和高端人才护航工程为抓手,为推动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氛围,医院开展了多项工作。医院建立了多种对外媒体工作网络,积极扩展宣传领域,提升医院整体形象。同时,通过医院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建设,拍摄医院专题宣传片等方式不断加强院内宣传。在网络舆情处理方面,设置了专门的网络监督员,以便及时关注医院信息,及时回复、处理。

王安果表示,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加强通讯队伍建设,聘请进行专业写作定期授课,提高通讯员写作水平;建立目标责任制,加大考核力度,通过激励措施激发各科室抓宣传报道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