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好春光!南充天气即将反转 周末最高18℃

www.scol.com.cn (2019-03-08 08:18:40)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近段时间, 南充的天气变化越来越任性。 上周末还是艳阳高照,气温跟着蹭蹭涨,结果这周太阳再度流浪,小雨一到,很快就阴冷下来。 然而今(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明天又迎来周末了, 大家正惦记着郊外的花开鸟鸣,期盼着春游,不知道阳光能不能在这个时候给大家送点福利呢?

  “三八”妇女节到 天气也在转好

近段时间,南充的天气有点反复无常。连着几天艳阳高照,最高气温甚至飚上了20℃, 不少小伙伴出门看花,外套一直手里抱。结果突然风风雨雨就来了,虽然气势不大,可是气温是个“软骨头”,看到风雨就“低头”。最高气温一下子就降了几度。不少市民又重新穿上了羽绒服。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了。不少女性市民都想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相约出游。同时,一些单位也给女性朋友们准备了节日的活动。不过,目前的天气还不算怎么给力。 不少市民都担心阴冷天持续,出游难以尽兴。

“我们单位每年妇女节都要组织女性朋友们开展户外活动,赏花之外还有趣味游戏。”市民吴女士介绍,去年他们单位组织了筷子夹乒乓球的游戏,自己还拿到了第一名,得了个小奖品。今年又有活动,大家摩拳擦掌的,就希望当天天气好一些。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3月8日,妇女节当天我市为阴间多云天气,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为11-13℃。虽然天气仍略显阴冷,气温也略显低迷。不过,好歹天气有了转机,也并不影响大家开展户外活动,市民朋友们似乎很快就又要和阳光会面了。

  周末转晴 气温回升 最高18℃

过完妇女节, 就是周末了。 春暖花开,当然最期待的就是好天气的到来。上个周末,就因为天气的福利,朋友圈外出游玩的照片是一波又一波。 似乎在阳光下,拍照更美,心情也更舒畅。

那么,这个周末,好天气能否得到延续呢?根据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虽然阴冷逗留了几天, 但是这个周末阳光又返场了。气温也顺势往上升。3月9日最高气温16℃,而3月10日最高气温则可达18℃。

看来,这个周末,大家又可以和春天来个约会了。“这几天就想着到处花儿都开了,就等着周末去看呢。”市民宋阿姨说, 她们几个闺蜜都非常喜欢拍照什么的,每逢周末天气好,就要自驾出去郊游。最近听说油菜花大片大片的开,上个星期还没来得及去看,这周恰逢天气好,要抓紧了,免得花期过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的天气变化频繁,周末气温迅速回升,但是早晚气温却不升反降, 昼夜温差达到了10℃以上,早上出门的市民最好带上容易穿脱的衣物。(记者 王治钦)

(原标题:“三八”节福利 太阳周末强势回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