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标杆 作表率 为南充发展贡献更多高坪力量

2023-01-06 14:34:27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前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高坪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古正举表示完全赞成各项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远超预期的严峻经济形势、多重叠加的困难风险挑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古正举强调,2022年,高坪区“产业实力”再上台阶、“开放活力”持续迸发、“城市魅力”充分彰显,发展有目共睹,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里,高坪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树标杆、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高坪落地见效。要在推动经济发展上树标杆、作表率,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项工作,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大力推进新区建设、产业培育、开放引领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强支撑。要在担当职责使命上树标杆、作表率,立足不同岗位、不同行业,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履好职、尽好责,齐心协力抓发展,为南充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高坪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乐参加审议。(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