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31 14:2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3月30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木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单木真指出,这次调度会既是一次阶段分析会,又是一次专题研究会,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通过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单木真要求,要进一步厘清责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扛起主责,落实职责、履职尽责,定期梳理、定期小结,坚决凝聚起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深入贯彻中、省部署,结合南充实际,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等工作,谋划一批有意义、可操作、能落地的特色亮点工作。做到“规定工作”不放松、“自选动作”不放空、“形式主义”不放过;要进一步狠抓推进。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全面打好“开局战”、“持久战”和“宣传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坚定不移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记者徐嗣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