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平深入南充调研临江新区建设

2021-01-13 08:2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1月12日,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带队在南充调研临江新区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古正举陪同调研。

杨兴平一行先后前往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南充高中临江新区校区、南充高铁商务区、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顺庆区科创中心等地进行调研。

杨兴平强调,南充市委、市政府要切实履行推动临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将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引领区域发展最重要的着力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在体制创新、产业培育、城市建设等领域主动作为,增强新区发展能级和辐射带动能力。要切实提高新区聚集创新要素能力,加快建设高新技术产业承载空间,建立起专业高效、管理有序、服务规范的园区管理运行机制。要进一步盘活现有高校资源,招引高层次人才,着力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空间,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充分释放新区发展活力。

杨兴平要求,各省级相关部门要坚定支持省级新区优先发展和率先突破,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尽快制定支持省级新区发展的具体措施。

省发改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邓长金,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杨志萍,省经信厅副厅长顾红松,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朱明仓,省卫健委副主任徐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参加调研。(记者冯方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