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2020-07-31 08:28:56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连日来,南充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纷纷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办法,抓紧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夺取双胜利、全面奔小康”,紧紧围绕“借力双城记、打造次极核”,紧紧围绕“加快建新区、再造新南充”,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力量。

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在工作中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7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聚焦“强产业”,狠抓服务业转型发展,围绕建设区域性服务业中心城市目标,加快构建“一核一带六片”服务业发展新格局,加快构建“4+5”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聚焦“促消费”,狠抓商贸流通提质增效,进一步培育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精心策划举行“惠动南充”“乐购南充”“夜游南充”等活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首店经济、小店经济。聚焦“扩开放”,狠抓开放平台建设争创,高质量推进四川自贸区南充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确保保税物流中心(B型)如期验收投入试营运,积极创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7月2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抓好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人社系统要提高认识、凝聚合力;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要苦干实干、倾情奉献,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全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人社力量。

7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财政要坚决做到“三个深刻把握”、“三个不动摇”和“五个好”,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作贡献,为“打造次极核、加快建新区”提供坚强有力的财政支撑。

7月28日下午,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加油鼓劲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大会。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持续擦亮“五张名片”,推动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实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嘉陵区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涛说,将依托各社区宣传栏、公示栏、橱窗等阵地,对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传,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干劲,扎实抓好天乐谷旅游度假区、飞鸿草上运动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建设。

连日来,高坪区青莲街道办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围绕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街道、社区掀起市委全会精神学习热潮。青莲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仕伟说,将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紧抓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航空港科创园、青莲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空港新城将军路延长线等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结束后,顺庆区芦溪镇赓即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芦溪镇党委书记卢河东说,全镇将通过多种形式将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进一步结合临江新区规划,做好镇域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市农科院芦溪科研基地建设、永丰水库建设、辖区防洪堤和场镇污水管网升级改造等项目建设,努力保持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连日来,营山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营山县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宇说,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迎难而上抓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好汛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不断提高公路养护应急处置能力和路况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记者 杨晓江 陈村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