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协调配合 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如期完工

2020-05-08 08:10:3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古正举深入重大城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专项督导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统筹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如期完工。

当天,古正举一行先后前往市博物馆、市规划展览馆、南充大剧院等重大城建项目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关于项目的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工程进度等进行现场协调。

古正举强调,重大城建项目备受市民关注,关系着我市的城市形象和未来发展,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协调配合,统筹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如期完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施工情况,通力配合,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在工程质量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瞄准工期节点要求,抓紧时间推进建设,确保建成项目优化合理、风格协调统一,打造出让市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市政府副市长陈有波参加督导调研。(记者 罗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