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责任,敢担当,有约必履——疫后南部亿联2019年A区租金支付记实

2020-05-07 14:48:5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2020年4月27日,南部县政府协调组与五金建材城A区部分业主及南部县亿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建材城A区12栋3楼召开了A区租金支付会议,主要商议A区2019年11—12月租金支付情况,在政府协调组的主持下,A区业主与亿川商管公司就A区租金支付展开了融洽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中,A区业主方主要提出因受疫情影响和部分商家未履约,2019年11—12月租金支付时间节点及租金如何支付要公示,且要做好业主解释工作。同时也表示全体业主应自发组织起来,加大对亿联·中国南部建材家居五金城的宣传,特别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全体业主应该更加团结起来,为建材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买建材到亿联”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更应深入人心。

亿川商管公司运营总监李鑫在会上就A区租金支付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和解释,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经济下滑比较严重,对部分未履约商家,商管公司正在积极和商家进行沟通,希望广大业主能理解和支持,亿川商管公司是有责任有担当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因受疫情影响的2019年11—12月租金将在4月30日前打入业主指定账户。目前随着疫情风险的降低,A区商家合同的陆续续签,续签合同的租金亿川商管公司将在第一时间联系业主进行租金确认支付。

据悉,南部亿川商管公司一直坚持着“诚信经营,责任担当,有约必履”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了解了业主的诉求,也看到了广大业主对市场长期繁荣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南部五金建材城在南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亿川商管与众多业主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成为川东北最受欢迎、最盈利的商业交易、服务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