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到阆中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及“五一”安保工作

2020-04-28 19:35:5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4月27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到阆中市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五一”安保工作。南充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作鸿,阆中副市长、公安局长祝隆平等参加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中,袁刚一行先后前往了阆中火车站武装检查点、东风中学十字路口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专项整治工作现场、双龙超限超载检查站等地,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基础建设、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五一”安保部署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检查督导组一行针对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专项整治工作、货车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阆中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祝隆平关于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五一安保部署、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奋进”2号推进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袁刚对阆中市火车站安保工作,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专项整治行动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公安部门要超前谋划、未雨绸缪,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加强主要国省道路和重点旅游热线交通安全管理,为社会经济全面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继续做好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整治工作,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措施必须有力,方法必须健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坚持宣传教育先行,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