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2020-04-25 10:41:4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檬檬)为进一步加强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全所民警、辅警的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4月24日下午,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组织该所全体民警、辅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该所教导员欧雷主持。

会上,欧雷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南充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南部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全体民警、辅警一起观看了《背叛之殇》《身边的镜与鉴》等三部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根据此次会议相关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所民警、辅警的廉洁从警意识,使“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深入到大家的脑海中,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基层公安干警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