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技改处负责人赴南部县调研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2020-04-18 22:3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4月16日—17日,省经信厅技改处长孙仁伟带领中国银行四川分行、交通银行双流分行负责同志,专程到南部县调研指导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工作。南充市经信局经济师毛果、南部县政府副县长冯文强以及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南部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天南金属有限公司、四川英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宏昊铸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

孙仁伟同志强调,企业一定要合法合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商登记、项目立项(备案)、环评、安评、施工许可、规划许可、土地等证件和手续一定要齐全和合法合规,固定资产投入要经得起验收和审计,同时要不择不扣落实好项目管理、环保管理、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不能发生环保和安全事故。

孙仁伟同志要求,市、县经信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在区位优势、产业优势、项目优势不足的情况下,要站在企业之需、企业之想去思考和落实国、省政策导向和支持方向,指导企业申报国、省、市技改、研发、专业协作配套等支持政策;同时要落实好“亲清”政商关系要求,做到合法合规、清清白白、坦坦荡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