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子弟兵共谱鱼水情--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政策法规进军营

2020-04-08 20:30: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了贯彻省厅、市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双拥创建成果,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4月8日上午,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涛带领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到监狱中队开展送政策法规活动。

活动中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部队官兵讲解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嘉陵区双拥成果、最美退役军人等展示内容,同时对官兵们的困惑做出了解答,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退役安置、培训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双拥、法律法规相关的政策法规,还组织全体官兵在会议室观看了《嘉陵区双拥工作汇报片》。

“‘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深入部队,深入基层,贴近官兵目前思想、工作实际,为官兵了解相关政策、消除思想疑虑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也进一步推进了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 周涛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维护退役军人权益的坚强的后盾,该局将竭力落实中央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和待遇,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为部队官兵发放宣传政策法规资料100余份,为现场10余名官兵提供退役安置、退役补助、立功受奖、残疾人优待、带病回乡等方面政策咨询解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