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医疗保障局举办2020年第一期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

2020-04-01 19:02:5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艺林)为进一步强化基金监管意识,打造一支作风优、素质高业务精的医保监管队伍,加推医保改革的规范化、法治化进程。3月26日,南部县医疗保障局举办2020年第一期基金监管业培训班。

南部县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局长罗小川讲明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参学职工认真听取市局科室领导的讲解,并加强岗位练兵,全面提升我局干部职工的医保监管水平。

在此次培训班上,南充市医疗保障局监督科陈洪果科长就基金监管的背景、加强基金监管的意义、如何加强基金监管及现场检查的步骤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是实践经验的总结又是个人的心得体会。市医保中心医监科田先春就医疗监管的法规政策、目的意义、重点内容以及方法流程等内容作更详细的讲解。

南部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任丛庶对此培训班进行总结,南部县医疗保障局将借鉴此次培训内容,创新监管方式,不断丰富全面覆盖普查治理、重点领域专项检查、信访举报突击检查、大数据分析靶向检查“四种监管形态”的南部模式,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作为医疗保障工作的首要任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