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2020-03-18 10:09:4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为切实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2020年3月17日上午,南部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南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局长任勇同志就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务必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与核发登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务必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任务;三是务必逗硬考核,确保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完美收官。

南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爱民同志还就此项工作做了强调,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重视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和严格考核到位,务必按照省市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会上,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欧阳伟同志还就近期省市关于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统计,南部县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发证登记的排污企业达1200余家。为有力有序推进此项工作,南部县在前期已印发《南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 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告》《南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与核发登记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等文件,发放排污许可宣传册2000余份,并建立了排污许可工作微信群。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卫生健康局、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及42个乡镇(街道)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