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召开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宣讲会

2020-03-13 21:03:5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业企业的影响,减轻工业企业负担,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工达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3月13日,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南部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宣讲会。

会上,南部县税务局、社保局、就业局、人民银行、国网南部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加大财税支持力度、缓解社会保险费、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参会企业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疫情防控期间省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指导企业积极申报政策红利,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南部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县120余户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