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阻疫情!南部县这家餐厅已免费提供“爱心午餐”6000余盒

2020-02-24 19:21:1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我代表县政府向清心素食餐馆这样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全县人民都会点赞和感恩”。南部县冯文强副县长在现场听完介绍,立即用酒精喷洒双手仔细消毒后握住吴董事长的手表达谢意。

疫情防控不能懈怠,复工复产复业也要有序抓紧抓好。2月20日晚七时许,冯文强带领查看复业规范落实情况小组一行冒雨来到滨江路清心素食餐厅看到:戴口罩、戴手套、统一着装隔离服的十多名义工正在分拣、清洗优质食材,为次日的网络供餐正一片忙碌。

在此全程跟踪驻点的市场监督管理干部立即叫来该店业主——南部县弟子规协会会长吴和春一起介绍。该店本着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理念,报经县府同意、市场监管备案派驻专人监管,自2月14日始,坚持每天免费给吃不上午饭的一线防控疫情的社区干部、交警、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城市综合执法、自愿者、市场监管干部送“爱心午餐”。截至20日,已经送出“爱心午餐”4332套。得知21日县城部分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将复工复产,清心素食餐厅全体股东决心风雨同舟,为防控疫情再增能量,商议承诺县城复工复产企业没有伙食团,职工无法解决午餐问题,清心素食将全力以成本价承担解决。

据不完全统计,至23日发稿时止,清心素食餐厅已经免费提供“爱心午餐”6000余套(盒)次,价值近1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