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检察院团支部深入辖区首批复工企业开展法律服务

2020-02-17 15:31:2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何嘉)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关键时期,顺庆区检察院团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青年力量,积极组织全院青年干警行动起来,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月13日,顺庆区检察院团支部协同第三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深入顺庆区首批复工企业排查疫情防控情况,检察干警先后对南充市长远铝业有限公司、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四川日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排查,确保企业复工后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排查中,检察干警积极听取复工企业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梳理疫情防控期间可能面临的主要法律风险点,积极进行法治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在引导企业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法律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加强对复工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保护,为复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疫情防控战“疫”中,顺庆区检察院团支部时刻与党委同心同向,全力履行社会责任,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扛起“抗击疫情”的青春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