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个统一” 南部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2020-02-09 11:34:2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艺林)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南部县医疗保障局秉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公仆本色,坚决做到“四个统一”,确保疫情面前高效运转。

一是思想意识统一。 全面落实中、省、市、县四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发挥疫情应对的医疗保障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指令行动统一。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有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所有工作人员一律坚守岗位,全天待命;疫情期间,工作不分彼此,岗位不分界限,人员统一调配、工作统筹安排。

三是统筹协调统一。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质统一筹措分配,做好保管登记;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与发布统一归口负责,避免政出多门、口径不一。

四是舆论宣传统一。 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以党组审核意见为准;医保政策的答复以上级文件为准,特殊情况请示上报,研究处理,绝不允许任何人乱开口子;不信谣、不传谣,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