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法院成立党员先锋队 16名党员干警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2-06 15:5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蓉萍)疫情暴发以来,面对日益严重的防控形势,2月4日,西充县人民法院响应组织号召成立了“共产党员先锋队”,参加新型肺炎的防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报名!”“我也报名参加。”通知一发出,西充县人民法院所有在职在岗党员纷纷请战,共克时艰,主动报名加入党员先锋队。经过报名筛选,根据实际情况,除存在年老体弱、孕产以及需要重点隔离等特殊情况的党员外,外加2名非党员干警,最终确定16名干警为共产党员先锋队员。庚即“共产党员先锋队”又成立了“共产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分设三个党小组,后三个党小组又分派到西充县晋城街道办天宝寺社区、库楼坝社区和府南社区,逐栋逐户进行宣传劝导,做好每家每户家庭成员的登记工作,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西充县人民法院共产党员先锋队队员积极承担着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配合做好知识宣传、环境消毒、流动人员管控、体温筛查、车辆通行证发放、宣传引导等工作,同时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西充县人民法院突出党建引领,全力强化党员意识,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党员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