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指尖”上的纪检监察工作会,强调了这些内容

2020-02-05 10:57:2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我们今天的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2月4日下午,嘉陵区纪委监委率先采取不见面的方式,通过“会易通”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宇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上级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肯定了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成效,并指出了部分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对下一步“做什么、怎么做、达到什么效果”做到心中有数,突出重点,聚集力量,分批次、分领域,加大督查力度。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铁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会议方式灵活便捷,传达部署高效有力,既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等工作,又能有效防止交叉感染。”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纯金在会议结束后说。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