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疫情宣战 南部县人民医院为护航者让行

2020-02-04 16:41:5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雯 秦娜)2020年2月3日夜晚,南部县人民医院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爆发,通过集体讨论,充分评估,毅然决策缩减住院病区,暂停部分诊疗工作,调整就诊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紧急救治流程,将两个院区的专业暂时合并,腾出两幢住院大楼接诊发热病人的治疗和观察。一切为抗疫让路。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南部县人民医院多措并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让无数不可能变成可能。为贯彻落实中央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该院迅速成立了《院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南部县人民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随时关注疫情动态,统筹部署,统一指挥,为阻击疫情筑牢每一道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