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康供水公司整装阔步再出发 现代治理开新篇

2020-01-22 18:30: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2020年1月21日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在公司塔子山水厂水质检测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召开公司党总支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和公司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二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敬刚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赵继国出席会议。

会上敬刚代表公司党总支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坚守初心强堡垒,勇担使命领航程》的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中强调全体职工在2020年,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有企业现代化治理体系。

紧接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太平代表公司向大会作了主题为《整装阔步再出发,现代治理开新篇》的年度工作报告,肯定了公司2019年的整体工作,特别是“塔子山水厂取水口迁建工程”的提前完工,为我县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受到县委政府通报表扬,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报告中勉励全体职工我们要低姿态服务,高定位发展,汲取时代营养,在时代土壤中主动成长,做不负党委政府重托、符合群众期许的新型供水服务企业。

福康供水公司工会主席罗加良,代表公司工会向大会作主题为《创新理念、鼓舞士气,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发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工会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创新型工会;营造民主氛围,汇聚全员智慧;服务全院职工,提升队伍战斗力;真情关爱职工,加大帮扶力度;掌握职工需求,落实福利多多;提炼福康文化,展示福康形象。2020年将站在新平台、新起点,动员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公司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想着公司指定的方向和制定的目标一路高歌猛进。

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曹云强宣读公司党支部表彰文件,表彰在2019年公司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个人。

公司副总经理段炼宣读公司表彰文件,表彰在2019年公司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县国资中心主任赵继国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并祝愿公司在国企改革、县委重点任务落实、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做出示范。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太平对全体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号召大家在来年的工作中不断奋进、不断成长、不断创新,通过苦干实干真正实现公司有发展、职工有收获、生活有安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