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副县长冯文强现场督导中省环保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2020-01-19 12:01:3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月17日,南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文强深入到该县垃圾发电项目、肖家污水处理厂、燕子窝水质提升工程、浦洋砂石厂、县城污水处理厂、河东污水处理厂等中省环保问题整改点位,现场进行督办和指导。南部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国陪同参加督导。

在该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冯文强在详细听取了施工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和认真查看实际工程进度情况后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阶段加快了进度,效果明显。但整个工程已滞后,业主和建设方都绝不能松劲,要咬紧牙关持续加力加压,务必在短期内建成投运。同时,施工安全无小事,既要做到保质保量,也要全力确保无任何事故发生。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河东污水处理厂、肖家污水处理厂冯文强认真查看了污水收集、处理和达标排放情况,他要求国润排水公司、城乡水务公司要全力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和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冯文强在燕子窝水质提升工程现场、浦洋砂石厂实地查看后要求,县水务局和城乡水务公司、经开公司对环保问题整改务必及时彻底、污染治理设施必须全天候正常运行,污水必须达标排放,污泥等废物处置必须依法依规,各类台账必须规范,用实际行动接受群众监督,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保护好嘉陵江母亲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