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用电子邮箱举报交通违法 阆中公安交警快速处置

2020-01-17 11:59:2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泽民)为有效震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交通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通了官方电子邮箱账号,实时接受群众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线索。

2020年1月15日上午9时许,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电子邮箱:(2679895737@qq.com)收到群众举报称,一辆川RQN2**黑色奇瑞牌小型轿车在张飞北路公交车站台处违规停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接到群众举报后,阆中公安交警大队立即进行核查,根据群众提供的照片信息,通知川RQN2**小型轿车车主接受处理。

当日16时许,车主杨某来到大队办案区,办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3条第2款之规定,对其作出罚款150元的处罚,并进行批评教育。杨某虚心接受,诚恳认错表示绝不再犯。

据了解,目前, 阆中公安交警大队通过官方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交通违法行为22起,处理率达100%。阆中公安交警特别提醒欢迎广大市民通过官方微博、电子邮箱等方式举报交通违法行为,遇有特别严重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可立即拨打0817-6262155或110报警电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