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17:53:5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2020年1月15日下午,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局长任勇,副局长胡建国、蒲建等一行来到流马镇永兴庵村开展了春节节前走访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棉被、衣物、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7社蒙长旭家里,任勇认真查看了生活起居、年货准备等情况,仔细了解了身体健康、收入支出等情况。在6社帅丕炎家里,仔细了解了存在的实际困难、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和勇气,相信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在帅时地家里,任勇仔细了解了前段时间他生病住院的保障情况,有针对性地宣传和讲解医疗保障政策,针对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任勇与流马镇党委书记赵桂秋在村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永兴庵村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座谈会。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全体帮扶干部回顾了2019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谈了来年工作打算,也针对村产业园问题整改、巩固发展,全面完成脱贫致富目标和村庄规划建设等踊跃发言。

通过座谈,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形成了脱贫攻坚工作合力。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均表示在来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厘清扶贫思路,抓好奔康产业巩固发展,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