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法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西充县人民法院召开

2020-01-16 14:26:0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月15日,南充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正勇带队到西充县人民法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会议由西充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主持,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晨红、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杨家舜和9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座谈会,西充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专委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正勇向代表委员通报了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部署,西充县人民法院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代表委员表示对全市两级法院2019年以来各项工作非常满意,感到非常欣慰,对两级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高案件质效、加强对生产假冒伪劣商品源头治理、强力保护环境资源、加大对弱势群体关注关爱、加大农民工权益保障、强化普法宣传、切实破解“执行难”、提升干警业务素质能力、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以及进一步发挥基层法庭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魏正勇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各位代表委员对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将其融入到报告中;把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改进的方向,将更多地精力、关注点放在加强、改进法院工作上。刘建菊院长表示,将根据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完善,立即落到实处,并进一步思考工作、创新举措,努力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西充县人民法院办公室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