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召开2019年度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工作会

2020-01-02 09:24:2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近日,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在该公司五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总书记、董事长熊太平主持,公司党经工经营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参与述职述廉,部分党员代表及全体职工代表参与考评。

从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敬刚同志介绍公司2019年全面工作开展情况开始,分管生产、经营、管理、工会、纪检、财务的同志,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业绩、廉洁从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案、来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公司述职述廉。熊太平同志就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述职述廉情况作点评。20余名中层管理人员,依次向公司作2019年工作述职述廉。

熊太平指出,述职述廉会要作为各位管理人员在工作上“晒”业绩的擂台,其目的是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督促大家在这里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熊太平强调,来年的工作要继续抓作风建设,多思考,要用创新的方式解决大家在述职述廉中指出的诸多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