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2020”南部县市管局重拳出击治乱象 凝心聚力护民生

2019-12-25 12:24:0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 何多银)按照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的“4+✘”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的“春雷行动2020”的要求,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一边研究部署,一边落实行动,实现了查处仿冒名酒行动的“开门红”。

12月23日,该局抽调稽查大队、机关股室、13个市场监管所和五粮液、茅台、剑南春等酒类企业辨假识假人员,共计近50名人员分成八个小组,同时对城乡酒类经销企业及仓储、店铺和部分超市进行突击检查。经过两天一夜的奋战,查获不明进货渠道名酒4起,在偏远乡镇查获假冒五粮液、五粮醇、剑南春名酒共计19件近百瓶,其假冒酒的来源还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据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宁介绍,此次“春雷行动2020”将主要以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在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守护民生、切实维护元旦春节祥和等方面做出新成绩,重点在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价格减负惠民等方面狠下功夫,此次打击假冒名酒行动仅仅是行动的开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