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2019-12-15 20:02:2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艺林)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展现新时代南部县医保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12月12日,由南部县医疗保障局主办的“不忘为民初心、担当医保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该县广播电视台举行。

当晚7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该县医疗机构的20名演讲者怀揣着对医疗事业的热爱,对岗位责任的坚守,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讲述着新时代南部医保人的使命担当,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一次次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南部医保系统促改革、谋发展、惠民生的典型人和事,用鲜活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阐述医保局党员干部立足医疗保障实践,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充分展现了南部医保人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奋力拼搏的新气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