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矫局领导到顺庆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2019-12-09 15:58:0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柏福林)近日,四川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向军一行专程到南充市顺庆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辉、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灏、市局社区矫正科科长赵泽均和区局副局长曹向阳陪同。

向军查看社区矫正中心软件资料

向军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局社区矫正中心的报到室、教育培训室、音乐放松室、心理宣泄室、沙盘治疗室和监控指挥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流程、社区服刑人员腕表佩戴及定位等工作介绍,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的相关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日常管理和执法监督等情况。

向军查看矫正中心音乐放松室

向军查看警务室腕表佩戴及定位情况

向军局长对我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顺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扎实,推动有力,大胆探索,成效显著。他也寄望我局要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社区矫正中心职能,从中心硬件设施、队伍建设、管理创新入手,积极发挥社区矫正中心作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把智慧矫正平台作为智慧司法建设的重要部分,整合利用资源,做到数据共享;进一步加大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创新开展心理矫正、教育矫正等工作,努力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